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PHILIP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PHILIP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PHILIP有幫助。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[第二章]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PHILIP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我最近也在找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[第二章],相關的資訊!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[第二章]無敵強的!

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[第二章]
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[第二章] 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PILI KAI TIAN JI : The World Reborn轟霆千里一夕動,群龍聚首破神荒,白蓮紅曲擋魔濤,笑看天地誰稱王?
售價:110
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AFgl5VTJII

11.01.2015 · 三足天上,三道拔俗身影,涉足卻塵思、蹈足鶴白丁、皓足縹緲月一入紅塵,會如何挽狂瀾­於亂世?天下 ...

2.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7FAkVl9OyM

19.04.2015 · 三足天上,三道拔俗身影,涉足卻塵思、蹈足鶴白丁、皓足縹緲月一入紅塵,會如何挽狂瀾­於亂世?天下 ...

3.
drama.pili.com.tw/pili/worldreborn2

六王決,一闋烽火開天。禁聲章,深海血仇萬千。 菩提機,俠道路迢有蹇。創神之篇,末世危劫龍戰。

4.
www.18jh.com/33411/index.htm

★《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》基本資料: 外 文 名: PILI KAI TIAN JI: The World Reborn 導 演: 王嘉祥 主 演: 廖明治 周郎 伯風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5j2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